英超|基亞利殊食中餐慶功 港式茶記外賣盒夠親切

曼城翼鋒基亞利殊貴為英格蘭國腳,身價高達一億磅(約九億港元),平日慣常出入高級餐廳和酒店,予人高高在上的感覺。不過他在周日曼徹斯特打吡贏波後,與友人在辦公室吃中式外賣慶功,枱面上更放著港式茶餐廳慣用的外賣膠盒,霎時間拉近與香港球迷的距離。

剛周日曼市打吡曼城6:3大炒曼聯,基亞利殊在賽後就邀約友人到辦公室慶祝,並將照片上載到個人社交媒體。平日習慣出入高級酒店的基亞利殊,勢估不到會選擇中式外賣慶功,照片中看到餐枱上放著幾個外賣盒,此子面前是一碟中式雞柳飯,還有一隻釀雞翼。而最特別的是餐廳選用的外賣盒,竟然與香港茶餐廳慣用的外賣膠盒一樣,香港球迷看到後突然間產生一種親切感,拉近與該名藍月球星的距離。

基亞利殊於社交媒體上載食中餐外賣相。網上圖片

基亞利殊在自拍照中面露笑容看似很滿意這一餐中式外賣,並寫上:「吃畢一頓中式晚餐,感覺在辦工室內過了愉快的一天!」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