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市治安依然亮紅燈 2022年兇殺案迄今達448起

芝加哥南華埠是個美麗的社區,人們皆期盼過著安寧祥和的日子。

唐人街向來就是祥和寧靜的社區,但近年來槍擊案頻發,在10月3日下午約6時半左右,在唐人街的24街300號街區,一名32歲的白人男子在回家時看到一名30歲的非裔男子在他的屋內盜竊,32歲男子持有有效的隱蔽攜帶許可證,他開槍擊中竊賊的腹部。竊賊被送入芝加哥大學醫學中心,傷勢穩定。芝市警方在調查槍擊案件,並無提供進一步的信息。

王軍律師曾在YouTube的視頻中講述了屋主在住所為自衛而傷人,是否會涉及犯法行為而被控告?王軍律師聲稱3日晚開槍的男子持有有效的隱蔽攜帶許可證,盜賊在受害人家中盜竊,據伊州的住家自衛法律,該32歲男子是保護自己的財產而開槍。王軍律師也表示,一旦被逮捕,可以對

警察說:我要見我的律師,就不要再多發一言。

近日,芝加哥發生多次路霸事件,在9月30日晚的一次槍擊事件中,就有一名才3歲的男童在母親駕駛的運動多功能車的後座被子彈射中,不幸死亡。警察稱3歲的男童是今年芝加哥最年幼的暴力受害人之一。

芝加哥警察局稱,與去年同期相比,到2022年的前8個月,芝加哥的兇殺案和槍擊案仍然有所下降。但據芝加哥警察局稱,這些數字仍遠高於大流行前的水平。數據顯示,8月份全市有66人喪生,這使2022年的兇殺案總數達到448起。

警察局總監大衛布朗在一份聲明中聲稱,芝加哥警察局每天每晚都在工作,為我們城市每個地方的居民提供服務和保護,並讓他們參與其中,建立對社區的信任和加強溝通對於影響整個芝加哥的公共安全至關重要。

根據CPD,今年芝市的兇殺案與2021年相比下降了約16%,而槍擊案總數(1,904起)下降了近19%。與去年同月(80起)相比,僅8月份,該市的兇殺案就下降了18%。但與2019年的數字相比,2022年年初至今的兇殺案數量增加了約35%。

到2022年為止,總共有超過2,352人在芝加哥被槍殺。上個月,警察追回了1200多支槍支,平均每天超過38支。CPD稱今年迄今為止,總體犯罪增加了40%,但與2019年同期相比,實際上下降了約41%。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