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實驗學校洛城校區召開 2022秋季學期家長大會

歷經3年疫情,人心不散,無畏伊安颶風,齊聚一堂!美中實驗學校洛城校區於10月1日在學校餐廳召開新學期家長大會,有近百名美中家長出席。

家長大會由美中實驗學校洛城校區戴海寧校長主持。戴校長首先代表校委會對家長們一直以來對學校的支持表示感謝。尤其是新冠疫情這兩年多,家長們與學校密切配合,共克時艱。在連續兩年網課後,今年洛城校區的師生終於回到了久違的教室裏。面對面的學習交流讓孩子們更有興趣,也能更好的參加文體美術副科和學校的活動。開學以來,每次上課都能感受到學生和家長的熱情。洛城校區也在大家的支持下不斷的壯大。戴校長向大家一一介紹了校委會成員及其職責,並就學校財務情況、副課調整情況、學年重要活動等逐一進行了通報。戴校長還強調,希望家長們每學期及早報名註冊,學校方可根據實際報名人數安排教室、配備老師,避免班級出現超員情況。戴校長還特別強調了學生的安全問題,希望家長們配合學校共同做好對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積極參與維護課間秩序,叮囑孩子在課間休息時不要在樓道內追趕打鬧,以免造成意外傷害。

家長委員會主席謝渝湘代表家長委員會發言。謝主席介紹到家長群已經建立,希望家長們踴躍加入。每年一度的洛城校區萬聖節活動籌備工作已經拉開帷幕。本次活動由家長委員會及學生會聯合舉辦。謝渝湘主席期望各位家長能積極支持本次活動,加入義工團隊。

新學期舉行家長大會,是美中實驗學校自建校以來每期必做的「重要」功課。「多與家長溝通交流,充分發揮大家的積極性,才能辦好學校」,也是校委會一直以來的共識。學校通過家長大會報告學校的各方面情況,家長委員會也通過大會進行工作匯報和布置,可以讓每一位家長都能進一步的了解學校,促進家校聯繫。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