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遊工展

(工商新聞)秋高氣爽的深秋十月,紅木城有星島工展會。一個適合全家參加的活動。

雖然星島工展會只是在八號舉辦一天,但是有精彩的唱歌跳舞演出,又有各式商家檔位。舞臺上有6至12歲活潑可愛的兒童才藝比賽,又有激烈競爭贏得有名師深造課程的灣區好聲音和風趣搞怪首屆Cosplay角色扮演比賽。

各式檔位當然少不了各種美食,今年星廚房梁社長推出了新菜品:社長煎餃。雖然少了社長鮑魚,但是有S&H美味居的蟹肉魚翅羹,可選加白飯了,當然少不了咖哩魚蛋和香蕉核桃蛋糕。當然少不了Rena 私房菜的糯米飯,茶葉蛋,蔥油餅配致美齋醬,辣味脆青瓜以及芝麻卷等小吃,美食街中除了星廚房的小吃還有各式商家的天南海北的美食。

現場除了美食還有各式商品檔位的便宜實用的商品可讓選購。今年星島還推出星島超市除了售賣麼麼噠上的腰痛靈,止痛貼,漢方消脂茶,各種包裝小吃之外,現場售賣星島WIFI收音機和無線藍牙耳機以及自動加熱飯盒,現場購買加送1個環保袋。

星島工展會有吃有喝又有Shopping。當然可以參加獎品派送和幸運大抽獎。當日到達現場的粉絲請到星島日報攤位領取一張集印卡,當收集到10個以上的商家印章可以在星島攤位兌換到一張幸運抽獎券和價值3元的星廚房代用券。幸運大獎有星島幸運金老虎和WIFI收音機,世界堂動漫收藏品,東方音響無線及KD水暖床墊以及周啟生演唱會門票等等豐富的獎品,以及一等獎是文景假期提供的夏威夷五天游。

星島工展會的舉辦依賴各位贊助商的大力贊助和各位商家的協助。在此多謝各位贊助:

白金贊助:

Cricket Wireless 捷風傳訊

黃金贊助:

中美醫聯公司其下3個醫療網

銀級贊助:

駿熹保險服務公司

McDonald’s

銅級贊助:

千里之行,始于文景,文景假期

鮑魚王美加總代理 KK Asia Pacific International Trading

美國味全食品公司

CCHP Health Plan.

灣區華人服務中心

智利紅鮑魚總代理富泉食品公司

德成行

星島工展會,吃喝玩樂,全家出動,滿載而歸。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