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利物浦陷信心危機?高普:C朗美斯都會有

利物浦剛輪英超主場賽和白禮頓,近四場各賽事僅一勝,陷入信心危機。該隊今晚匆匆轉戰歐聯,在A組主場迎戰格拉斯哥流浪,領隊高普周一出席賽前記者會時直認球隊的確有信心危機,但同時強調就算強如美斯和C朗拿度,亦曾面對過。(Now643台周三凌晨3:00直播)

剛輪英超利物浦與白禮頓激戰先落後兩球下,一度連入三球反超前,但之後再失一球被逼和3:3,是典型的信心危機。高普周一出席今仗對格拉斯哥流浪的賽前記者會時坦言,球隊的確有信心危機,但同時又經常發生:「你認為目前的C朗是否還擁有頂級信心嗎?這會發生在我們所有人身上,美斯上季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當你準備好後,必須向正確的方向邁出一步,信心就會回來。在個人運動中,你可以單打獨鬥闖過,而在團隊運動中,就要團結一心去克服困難,當然遇到的情況都會較複雜。」

利物浦正為歐聯A組主場對格拉斯哥流浪賽事備戰。AP

今仗對手格拉斯哥流浪在小組兩戰全敗,且看紅軍能否在後者身上找回自信。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