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470天歸來 西蒙斯防守傳球功力仍在

西蒙斯(前)終於迎來籃網首秀。路透社

本.西蒙斯上次出現在NBA賽場,還是2021年6月20日的事情,那是季後賽76人對陣老鷹的第7場比賽。3日,西蒙斯復出了,迎來了他的籃網首秀。他是否能夠融入籃網一直備受關注,就當日比賽的首節來看,還算不錯,至少,雖然一年多沒比賽,但他還是將自己的特點完全展示了出來。

首先是快攻能力,首節9分15秒,歐文聯手克拉克斯頓完成搶斷,歐文持球快速推進,本西早早地快下到了前場,歐文一記擊地傳球,本西單手上演暴扣。然後是傳球意識。首節8分10秒,本西在低位持球佯裝背打,眼角瞅見底角的羅伊斯.奧尼爾,他一記大橫傳——76人估計也沒想到他這麼傳——奧尼爾三分命中。

防守當然是本西最擅長的事情。首節7分37秒,塞布林快攻,本西快速回防,在塞布林欲起跳上籃之際,本西手快將球打掉,球砸在塞布林身上彈出底線。當然,本西仍然沒有展示出甚麼射程,首節比賽他3投2中,最遠的一次是出手是在罰球線內一步,當時他使出一記拋投,但沒進。

首節本西聯繫打了7分鐘拿下4分2助攻,然後下場休息,首節末重新回到場上,可惜造成了犯規2次罰球沒進,這也是他的老問題了。在巴克萊中心,也有76人球迷到場,當西蒙斯站上罰球線的時候,又傳來一些噓聲。

籃網隊最終落敗。杜蘭特得到13分、4個籃板和4次助攻,歐文拿到9分,他們在下半場一同休戰,費城76人隊打出小高潮確立勝局,他們在客場以127:108擊敗籃網隊。籃網隊的杜蘭特得到13分、4個籃板和4次助攻,克拉克斯頓得到12分和4個籃板,薩姆納得到12分,奧尼爾得到11分,渡邊雄太得到10分和4個籃板,歐文得到9分、4個籃板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6分、4個籃板和5次助攻。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