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清空社交媒體

最近一段時間,屢受交易傳聞困擾,讓威少很不滿。資料圖片

威少賬號下空空如也。網上圖片

湖人後衛威少3日清空IG社媒,引起熱議。此前,有球員在交易前有類似舉動,而恰恰在威少清空社媒的當天,名記Shams爆出湖人已認真在考慮用威少+兩個首輪換特納+希爾德的方案,BR調查顯示,近7成球迷支持湖人進行這筆交易。

湖人訓練營已經開始了好幾天,威少由於深陷交易流言之中,情緒上似乎有了很大波動。當地時間3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威少刪除了個人IG帳號的所有內容,發文數目那\xf9媬竷埵a寫著「0」。而且,他也刪掉了「湖人球員」等資料介紹,代之以「為甚麼不呢」,來表達自己的情緒。這是威少表達對交易流言的不滿,激烈表達自己的情緒,還是想在湖人重新開始,從頭再來,顯然還需要時間來觀察。

威少的舉動馬上引起了熱議,不少媒體和網友都在猜測他背後的動機,「是不是湖人最近的交易流言激怒了他?」「在深陷流言之後,他做出了一個神秘舉動。」「他是想說不想再待在湖人了嗎?」威少在IG社媒上擁有2071萬粉絲,此前經常更新內容和動態。

Shams表示,威少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被交易的可能性仍然存在。湖人隊的關鍵決策者(佩林卡、珍妮.巴斯和高級籃球顧問蘭比斯)已經「認真考慮」將威少、2027年和2029年不受保護的首輪簽交易給步行者隊,換來邁爾斯.特納和巴迪.希爾德。

消息人士透露,雙方還探討過在交易中拉進第三方球隊,比如灰熊隊。第三方送出兩個首輪給步行者,得到湖人的一個首輪(2027或2029)。步行者對兩個首輪的要價咬得很緊,不會做出讓步。

湖人在這一交易方案中考慮的重要因素包括特納的合同。特納的合同還剩最後一年;他將在明年夏天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市場價格預計年薪2500萬。

湖人一直在糾結是否要讓詹姆斯、大衛斯、特納三個前場球員吃掉大部分薪資空間。BR調查「湖人是否應該同意將威少和兩個首輪用來換希爾德和特納?」,結果顯示69.3%的球迷認為湖人應該同意這個方案,30.7%的球迷表示反對。

雖然威少在分組賽投出過三分三不沾,遭到嘲諷,但據Shams透露,威少在訓練營中被描述為一個可靠的職業球員,充滿能量和激情。他的三分有所進步。在訓練營的分組賽中,威少一直在完成主帥哈姆要求的各種細節,積極為持球人做擋拆。在哈姆的體系中,威少推動進攻節奏,首先尋找隊友,其次才是自己進攻。他積極參與防守,向持球人施壓,同時適應哈姆對防擋拆的要求。

Shams報道稱詹姆斯公開和私下都表示支持威少,並表示希望在本賽季再次與這位前聯盟MVP一起打球。消息人士透露,他沒有向湖人管理層施加壓力以達成與步行者隊的交易。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