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關心承 責任 蒲仲辰將轉戰教委

蒲仲辰轉戰教委。記者王慶偉攝

長期在古柏蒂奴(Cupertino)擔任巿議員、現任巿長的蒲仲辰(Darcy Paul)決定今年11月轉戰古巿聯合校區(CUSD)教委。最大原因是他兩個女兒都在這校區,而多年參與校區的工作,也讓他看到校區\xf9堣ㄕX理和可以改進的地方。

蒲仲辰畢業於哈佛大學法學院,2015年開始擔任古巿巿議員,於2018、2021、2022年出任古巿巿長。

蒲仲辰表示,他基於關心和承 責任而出來競選教委。古巿的居民一樣,他和家人也重視教育,有一個二年級和一個五年級的小朋友在校區就讀。身為古巿巿長,儘管面臨巨大的外部壓力,他還是實施了最佳實踐,因此,古巿都在蓬勃發展和進步。

蒲仲辰指出,CUSD需要強調真正關心學生。當他聽到校區教委會議和在在新冠疫情流行期間發表的各種評論時,他發現自己在想:這些行為和態度是否真正體現了對我們孩子和學生的關心?他認為這是核心問題。學區必須首先專注於贏得照顧孩子的聲譽。

蒲仲辰表示,有效的公共機構問責制也需要經驗。如同古巿巿府,他將提供需要和適當的東西。例如,平衡班級規模和教師薪酬等考慮因素需要誠實。他知道在公共場合與人和同事坦誠相待時,如何才能變得聰明並保持良好的關係。

「關心我們的孩子和社區可以為每個人帶來成功。」蒲仲辰指出,他將和大家站在一起,以確保對公眾資源以及我們的家庭和家庭負責。

蒲仲辰對教委的優先工作包括,推進關懷與責任、學生健康和教育、財政責任(Fiscal Responsibility)等。

蒲仲辰表示,擁有足夠的財政資源的方式是小心支出,並建立確保資源不被濫用的機制。「我知道志願服務是我們的公民核心和社會支柱。真正的財政責任需要了解我們的系統」。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