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逛大街 晃進校園廁所

一隻土狼闖進校園廁所。河濱縣動物服務部/推特

一隻年輕的土狼於10月3日在河濱縣胡魯帕谷市(Jurupa Valley)的街道上亂晃,最後闖入了一個校園的廁所,並且躲在一個隔間內,造成廁所一度遭到封鎖。最終這隻土狼被專家捕獲,並且重新釋放到野外。

據胡魯帕聯合學區表示,Mission Middle School的工作人員上課前就在操場上發現了這只將近一歲的雄性土狼,當校方人員試圖靠近時,土狼跑進了一棟建築物,並躲在廁所裡。

河濱縣動物服務部發言人威爾士(John Welsh)表示,將這只土狼稱為知名卡通角色「威利狼Wile E.」的學校職院立即致電動物服務部,該機構也立即派遣專家盧納(Will Luna)前往該地點。

威爾士表示,在盧納到來之前,校園工作人員為了孩子們的安全封鎖了廁所。隨後盧納發現這只受驚的土狼後退到一個隔間裡,並試圖蹲在馬桶後面,盧納則使用一個控制裝置誘捕牠,把牠放進籠子裡。

威爾士說,這只土狼被運送到農村的空地釋放,很快就消失在視野。

動物服務部主任蓋蒂斯(Erin Gettis)指出,「我們很高興這次事件很順利,所有的孩子都沒事,我們也能夠讓土狼回到更自然的棲息地。」

學校官員則表示,以前曾有人看到這隻土狼在校園周圍跑來跑去,但牠從未冒險進入學校建築物。而目前尚不清楚這隻土狼是否正在翻找垃圾、尋找食物,或者還有什麼可能把牠吸引到這塊該校園的其他因素。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