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搬走後遺「垃圾屋」 眼尖網民震揭有粉奶及飼料:快報警

房東最怕租客在搬離單位時,留下仍待處理的大量垃圾。有台灣網民日前在社交媒體發文,指在租客搬走後發現單位堆滿垃圾。不少網民直言,「這是人可以住的嗎?」另有人則發現,屋內疑有小孩及寵物同住,認為其成長環境惡劣,促樓主盡快報警。

該名台灣網民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常看到新聞報導租客留下爛攤子,今天終於看到了,能夠租約兩年,最扯的是,馬桶水永遠是滿的!」從其上傳的照片可見,屋內的環境惡劣,滿屋亦堆滿垃圾,而一處角落更有貓砂貓糞等混合物。

除了有大量以垃圾袋包裝好的垃圾以外,地上亦滿佈飲品膠樽、外賣碗、零食包裝,以及大量煙頭等,幾乎寸步難行。而廁所馬桶也慘不忍睹,不但有排泄物未沖走,邊緣及地板亦殘留褐色污垢,骯髒程度令人無法直視。另外,在雪櫃上放有幾罐嬰兒奶粉,而屋內亦有小孩的用品及玩具等。

請點擊組圖瀏覽:

該名台灣網民早前在「爆料公社」發文。網圖

房東發現單位堆滿垃圾。網圖

現場一片混亂,而且環境惡劣。網圖

現場有多個放滿垃圾的垃圾袋。網圖

屋內亦有小孩的用品及玩具等。網圖

房東指,「馬桶水永遠是滿的!」網圖

屋內亦有大量煙頭。網圖

相關帖文隨即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直言「他是都直接踩在垃圾上面行走嗎?沒看到路呀」、「這是人可以住的嗎?」、「你們確定房客沒有在冰箱裏面嗎?」、「總覺得這對東西下面會突然冒出或伸出一隻手或一顆頭…可以演鬼片了」等。另有網民發現,租客疑與小孩及寵物同住,並指「沒看錯的話,那是嬰兒奶粉對吧!房客有小小孩?」、「那一堆飼料是怎樣,貓咪還好嗎?」等。

帖文來源:「爆料公社」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