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獄政有新改革 方便囚犯致電家人

加州監獄的囚犯要保持與家人的聯繫可謂困難重重,原因是由每年價值14億元的全國行業所徵收的費用不菲,但在州長紐森日前簽署的法案下,囚犯將可享受免費通話與家人聯絡。

《三藩市紀事報》報道,紐森上周簽署的SB1008法案由州參議員貝克(Josh Becker)提出,讓囚犯能夠免費打電話給家人。

州和地方官員近年尋求降低收費,但成本依然高昂。加州監獄系統2020年與電訊商Global Tel Link簽署的合約訂明,從監獄撥打電話每分鐘收費為25仙,已遠低於之前價格,且州府最近為州、縣立監獄的通話設下額外收費限制。但貝克引述支持SB1008法案的非牟利監獄倡議組織Worth Rises數據,加州家庭每年花在這類通話上的費用仍高達6,820萬元。

囚犯可利用監獄電話致電獄外,但無法接收來電。那些接取囚犯來電的人必須同意為他們支付通話費,並向州府或縣府設立帳號。SB1008還消除了州府與地方少年拘留所撥出的通話相關費用。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