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團體賽│淘汰賽抽籤出爐 港男鬥埃及 港女鬥羅馬尼亞

蘇慧音比賽英姿,港隊16強將鬥羅馬尼亞。 世界乒聯圖片

 

成都舉行的世界團體乒乓球錦標賽,香港男、女隊在周二最後一輪分組賽命運迴異,前者以場數2:3不敵羅馬尼亞,但仍拿到小組次名出綫,晉級後鬥埃及;女隊擊敗南非後四連勝晉級,十六強鬥羅馬尼亞。

港隊此前分別贏匈牙利、伊朗及不敵日本,在最後一輪分組賽鬥羅馬尼亞,黃鎮廷及林兆恒各贏一場,惟阿廷及後跌回一場,加上吳柏男力戰下失掉兩場,最後以2:3飲恨。然而,匈牙利在末輪不敵日本,港隊仍然保住小組次席晉級十六強,下場對手是埃及,若打入八強將鬥南韓及波蘭的勝方。

女隊在最後一輪分組賽氣走南非,以四連勝姿態晉級十六強,對手是羅馬尼亞。如果女隊打入八強,將鬥德國及波多黎各的勝方。另一方面,日本女隊在十六強抽中南韓,是各組合中最有瞄頭的一仗。港男隊將在周三早上十一時鬥埃及,女隊緊接下午三時鬥羅馬尼亞。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