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丨重現03年張國榮出殯好心酸 吳君如哭成淚人梅艷芳面容憔悴

由葉念琛監製、編劇及導演的無綫 55 周年台慶劇《美麗戰場》於周一(2 日)首播,在昨晚播出的第三集,除了繼續講述鍾家寶(陳瀅飾)的坎坷身世,被繼母楊卓娜和蔣家旻的欺負外,最後一節劇情重現當年張國榮喪禮的一幕,掀起了大家對哥哥的思念!

重演哥哥出殯一幕!

好多哥迷送別哥哥!

好傷心!

張學友

郭富城

梁朝偉、劉嘉玲

吳君如、邱淑貞

梅艷芳

阿寶都忍唔住喊

因故事講述阿寶在童年時期曾經遇過張國榮,所以一直視張國榮為偶像,當她獲悉哥哥墮樓身亡後,心情當然覺得很激動,到了哥哥出殯當日,阿寶亦有到殯儀館送別哥哥,除了現實拍攝之外,劇組穿插不少當年哥哥出殯的畫面。哥哥的喪禮安排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大批歌迷在殯儀館門外默默守候,只為送別哥哥最後一程,不少哥哥生前的好友現身送別,包括郭富城、張學友、梁朝偉、吳君如、邱淑貞以及梅艷芳等等,今次劇集背景還配上哥哥的歌曲,實在百般滋味在心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