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智能手表 更多照片流出

最新Pixel手表圖片流出。OnLeaks

仿佛關於谷歌Pixel手表的爆料還不夠多似的,知名爆料者OnLeaks與Slashleaks在谷歌發布活動前幾天分享的一組新圖片,展示了該款智能手表的更多細節。爆料對谷歌上周發布的簡短廣告中所看到的內容進行了擴展補充,揭示了一系列的表帶樣式和表盤內容,以及該手表可能具有的一些其他功能。

圖片上看,Pixel手表可能會提供黑色、蛋殼色、深灰色和銀色的矽膠表帶款式,以及橙色、綠色和黑色的三種編織帶選擇。看起來谷歌還計劃提供兩種不同的皮革表帶樣式,包括橙色、黑色和銀色的時尚套裝,以及看起來更堅固的黑色和綠色表帶。

圖片還顯示了一系列不同的手表表盤,從帶有用戶心率的簡單分針和時針,到拼出時間的簡約風格,以及更具裝飾性的景觀設計選項。還有一組圖片展示了Pixel手表的其他一些功能,如Fitbit集成、支持谷歌快速配對、緊急呼叫和心電圖讀取。

這些圖片中一些可能來自於德國亞馬遜上閃現的Pixel手表清單。德國科技網站SmartDroid獲得了該列表的截屏(據稱還成功地進行了預購),但似乎已經被刪除了。該清單顯示,Pixel手表可能帶有Google Home應用、5ATM防水功能、康寧大猩猩玻璃顯示屏,以及Fitbit Premium六個月的免費試用。

根據閃現的清單,該設備定價為356.76歐元(約合349元)。這與9to5Google之前的一份報告相吻合,報告稱,配備藍牙和Wi-Fi的Pixel手表售價為349.99元,而蜂窩版的售價可能為399.99元。傳言是否屬實,且看10月6日周四的谷歌Pixel發布會揭曉。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