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夥持槍搶劫 亞馬遜送貨卡車

亞馬遜送貨卡車遭搶,警方追捕時撞上公用電箱。NBCLA

南加州芳塔納市近日發生一起搶案,一群劫匪在光天化日下持槍搶劫一輛亞馬遜送貨小貨車,當地警方正在全力緝凶。

《NBC 4》報道,不願透露真實姓名的亞馬遜送貨車司機指出,日前在他送貨途中遭到一群劫匪搶劫,他們用槍抵住他的頭,然後將送貨車和包裹全搶走。

遭搶司機立刻報警,但劫匪們並不知道車內裝有追蹤系統,小貨車所有者傑伊循線追蹤到車子位在一處農田,搶匪們發現後還朝他開槍。

他在退到安全距離後用手機拍下幾張照片,搶匪們站在農田內肆無忌憚地拆開搶來的貨品,當警察抵達現場後,他們四竄逃逸,其中一個人跳上貨車將車開走,農地上則留有許多空紙箱。

警匪隨即展開一哩半的短暫追逐,小卡車隨後撞上人行道旁的公用電箱,一人被逮且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霍爾曼(Justin Holman)是送貨車的部分所有者,他坦言,送貨司機都接受過訓練,當遇到這種緊急情況時不要與歹徒硬碰硬,保命為第一。

但他說:「據我所知,這是過去三個月內第二輛送貨卡車遭搶,尤其年底年節將至,許多人開始採購禮品。」

遭搶司機感到心有餘悸,他坦言並沒有運送任何值錢的物品。

而另一名亞馬遜送貨司機麥克爾則說:「我不會對此感到害怕,假使某天不幸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會讓搶匪直接把貨品拿走,因為不值得為了不值錢的東西而失去寶貴的性命。」

目前警方尚未確定有多少人涉案,但即使在搶案發生後,一些包裹仍照常運送。

亞馬遜表示,用戶倘若未如期收到包裹,請先登錄帳戶查詢送貨進度。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