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子與初戀情人再婚組6口之家 遇網絡霸凌

江西的翁女士和初戀男友郭先生在分開9年後意外重逢,都已離婚的兩人,各自帶著一對兒女克服了重重困難,再婚組建一個六口之家的幸福家庭。然而,10月4日晚,翁女士透露遭遇了嚴重的網絡暴力,有網民甚至惡意謾罵她,家人也受到連累,還有自媒體對事情進行掐頭去尾的歪曲報道。

《極目新聞》報道,翁女士是江西撫州人,2007年夏天在湖北工作時結識了來自河南洛陽的郭先生,後來兩人談起戀愛。2011年,兩人因故分手。此後她回老家結了婚,養育了一對兒女,後來又經歷了離婚、獨自撫養兩個孩子。2020年夏天,她去河南洛陽出差時,巧遇開網約車的郭先生。此時,郭先生也已經離婚,獨自帶著一對兒女生活。

翁女士表示,兩人重逢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和交流,產生了重續前緣的想法。但他們考慮到各自帶著一對兒女,孩子們之間、孩子和大人之間能否和諧相處成為他們擔心的問題。2020年暑假,她將郭先生的兩個孩子接到自己身邊照顧,和自己的兩個孩子一起生活。因為他們的兩個孩子,都是大的在上四年級,小的在上二年級,年齡相差不大,所以四個孩子相處得非常融洽,這堅定了他們結婚的想法。2021年6月,他們兩人領取了結婚證。結婚一年多來,他們一家人都相處融洽。結婚後,夫妻倆共同創業,努力打拼,事業發展順利。

離婚女子與初戀再婚組成6口之家。

都已離婚的兩人,各自帶著一對兒女克服了重重困難再婚。

據當事人稱四名孩子相處得非常好。

當事人稱孩子不用到小區樓下都有玩伴。

有網民表示「有緣的人無論走多遠都還是會在一起」。

當事人翁女士指她與丈夫都並非破壞對方婚姻的第三者。

翁女士離婚後獨自帶兩個孩子,生活本已不容易,足可見她是一個很堅強的女人。郭先生離婚後,一個男人照顧一雙兒女還要同時兼顧事業,也非常辛苦。兩人相逢,重組家庭,再奔幸福,給四個孩子一個溫暖的家庭,更是不易。

翁女士的經歷獲得了不少網民的關注和點讚,有網民表示「有緣的人無論走多遠都還是會在一起」、「幸福的六口之家」。不過,也有網民質疑:「沒有刻意的相遇這輩子不可能遇見」,還有網民擔憂道:「現實點,4個孩子,問題一大堆」。

然而近日翁女士卻表示有網民毫無根據對她作出惡毒之言,傷害他們甚至波及他們的家人和孩子。翁女士最新的回應稱,她與丈夫都並非破壞對方婚姻的第三者,之前的婚姻走向盡頭也與對方沒有關係,當初兩人分手後各自回了老家,換了工作,也換了手機號和QQ,後來再沒有聯繫,均聽從家裡的安排相親,「在各自的婚姻裡也都付出了真心,不然也不會各自有兩對孩子。」

另外,養育4個孩子沒有想像中困難,兩個大孩子在學校讀一個班,比較優秀,開家長會時老師也會讓她分享教育經驗。「其實根本沒有增加任何負擔,反而是他們都多了兩個孩子的陪伴,甚至都可以不用到小區樓下都有玩伴。」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