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長耶倫任命董繼玲為首屆財政部顧問委員 致力建言財政部促進經濟上的族裔機會平等

圖為財政部族裔平等顧問委員會委員們合影,前排左二為主席Michael Nutter,前排右二為董繼玲,後排中立者為執行主任Janis Bowdler。 全美亞裔總商會圖片

華府訊

財政部部長耶倫 (Janet L. Yellen) 4日在的佛里德曼銀行論壇 (Freedman’s Bank Forum) 年會上,宣布成立財政部族裔平等顧問委員會 (Treasury Advisory Committee on Racial Equity) 暨25名首屆委員名單。 這首創的財政部族裔平等顧問委員會,將在經濟上促進族裔平等,解決有色族裔嚴重差距等議題上,向耶倫及Wally Adeyemo副部長提忠告及建議。

委員會將從國內經濟方面,鑑定、監測並審視直接或間接,導致有色社區陷入不利處境的詳情。委員會計畫處理的議題包括,但不限於金融包容,獲取資金,住宅穩定,聯邦供應商的多元化,以及經濟發展。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