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帥位置危險了

比賽中,小馬主帥雷克在場邊觀察場上的局勢。資料圖片

當NFL2022賽季已經比完4周之後,就有一個非常微妙的事情,就是那些戰績不太好的球隊當中可能會有人要捲舖蓋走人了。雖然目前沒有球隊4戰全敗,但確實有一些球隊主帥的位置看上去沒那麼穩當,我們不妨看看哪些球隊的主帥有可能成為第一個「倒霉蛋」。

首先是,印弟安納波里斯小馬的主帥弗蘭克.雷克。小馬今年下了很大決心,從獵鷹換來了「冰人」馬特.萊恩,希望球隊戰績能夠有所突破,彌補上賽季憾失季後賽的遺憾。但是從前4場比賽來看,提季後賽確實有點早了。當然,贏酋長那一場確實提振士氣,但是戰平德州人,被美洲虎零封,又在上一周被泰坦擊敗,這分區戰績已經沒法看了。雷克在2018年上任之後帶領小馬平穩過渡,但一直缺少核心四分衛的他或許要成為那只代罪羔羊,如果球隊不能夠在夜賽戰勝進攻羸弱的野馬,那麼雷克的地位將更加危險。

還有,丹佛野馬主帥納森尼爾.哈克特。說曹操曹操就到,野馬今年的表現也沒有預想中好,拉塞爾.威爾遜的到來是承載著復興重任的,但是前4場比賽進攻組的慘澹表現屬實讓人沒有信心。以至於後面的比賽會給人這種感覺,一旦防守組稍微繃不住,比賽就會被帶走。哈克特第一周比賽就上了熱搜,四檔不讓威爾遜強打,反而磨磨蹭蹭嘗試了一腳64碼射門;第二場第三場雖然贏球,但是其中一場威爾遜傳球成功率不到五成,另一場棄踢手10次棄踢,本周更是毫無脾氣輸給了突襲者。如果哈克特不是一個新帥的話,他應該是被炒熱度最高的教練。

還有,卡羅萊納黑豹主帥馬特.魯爾。 黑豹的問題不僅存在於現在,還將影響未來,明星跑衛麥卡弗雷的狀態遲遲未能調整到最佳,而貝克-梅菲爾德看上去也不是球隊能夠長期依賴的核心。黑豹通過4年的重建,已經擁有了頗具天賦的防守組,和一些很有潛力的進攻球員,奈何還是出不來成績。

魯爾是NFL主帥中極少數不屬於任何教練樹下的,他是從大學中被提拔上來,當初被認為結合很多大學體系,但是隨著喬-布萊迪的離任,他的所謂體系看上去也不外如是。不過目前的問題是黑豹想要甚麼,如果老闆泰珀想要一個明年的前二順位去換四分衛的話,莫不如等到年末再裁。

最後是,華盛頓指揮官羅恩.里維拉。黑豹現任教練不太舒服,前任主帥的日子也不好過。里維拉來到這裏後,球隊改了3次名字,今年又換了一個核心四分衛。指揮官無論是技術位還是防守組,比黑豹更有天賦,但是最近兩場比賽的超低得分讓球隊進攻鋒線的問題暴露得更加凸顯。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