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升級涉捅死人 兩17歲男女均被捕

警察封鎖了發生刺殺慘案的街道進行調查。NBCLA新聞畫面

洛杉磯當局表示,一名17歲的男孩和一名17歲的女孩涉嫌於10月1日在洛杉磯市中心刺死一名56歲男子後,於10月2日遭到拘留。

洛杉磯警察市局媒體關係警官塞萬提斯(Rosario Cervantes)表示,目前該調查還在進行當中,還不確定兩名嫌疑人可能面臨哪些指控。

根據洛杉磯縣法醫辦公室的網站,受害者被確認為李杜(音譯:Du Lee),不過有關該名受害者的其他詳細資訊都尚未公布。

據報,這起暴力事件發生在上週六下午1點16分左右,案發地點是華爾街(Wall Street)和奧林匹克大道(Olympic Boulevard)附近。據洛杉磯市警察局警官克魯茲(Matthew Cruz)表示,警方到達現場時就發現李杜已經失去意識、沒有呼吸,並在現場被宣布死亡。

該警官指出,現場調查顯示,受害者與被描述為一男一女的嫌疑人發生了肢體衝突。

克魯茲補充,男性嫌疑人隨後拿出一把刀,多次刺傷受害者。隨後兩名嫌疑人步行逃離現場,但最終仍被警方逮捕歸案。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