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大布碌崙校區 響槍促校方發警報

紐約大學布碌崙下城校區附近的MetroTech中心響起槍聲,引發校方對學生發出「跑、躲、打」(Run, Hide or Fight)警報。

《紐約郵報》報道,警方說,響槍發生於上午10時50分左右在MetroTech 2號中心附近,現場傳出多下響槍,大約8到10人從Bridge街西行奔跑躲避。

執法部門消息人士稱,目前沒有人員受傷的報告,但是警方正在當地醫院搜查可能的槍擊受害者。據悉,警方後來在Jay街地鐵站附近的人行道上發現了5個彈殼和一些血跡。

由於響槍發生在紐約大學坦頓工程學院(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和該校Jay街370號的設施附近,紐約大學校園安全部門向學生發出警報,「如果你在區內的話:跑、躲、打,其他人則遠離一點。」

市教育局官員表示,槍擊發生後,該區幾間公立學校也被封鎖,但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學校或有多少學校受到影響。

紐約大學發言人指出,沒有證據表明槍擊事件與該大學有關,校園官員已告訴學生和教職員工可恢復正常活動。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