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金山熊 幼教中心在星島Expo獻上精彩表演

(工商新聞)2022 星 工展 又 啦! 金山熊 幼教中心 Panda Children’s Center Master Leo Wang(王樂老 ) 大家展示和指 适合小朋友和成年人都能 的self defense防身 技巧. 同 Master Leo 他的 生, 自Presidio Knolls School( 金山普利西 校) 小 部,一起 大家表演精彩的少儿功夫《少年十二生肖拳》。表演時間是10/8 下午5:15,敬請期待。

Master Leo Wang (王樂老 ) 8 始 中 武 ,有深厚的武 功底,在美 有 超 15年丰富的幼儿教 。他全新 的 金山熊 幼教中心 Panda Children’s Center服 于2-5 儿童的中英 幼儿 也正在招生中!并 前十名 名的小朋友提供丰富每人 免$500的优惠政策!机 得!有 趣了解跟多 情的 系

Panda Children’s Center

:415-234-3096

地址:2124 Taraval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6

Master Leo期待10/8与您在星 工展 一起交流 !

祝 2022 星 工展 成功!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