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火箭奧蘇利雲抵港 大師賽周四紅館開鑼

 

中國球手趙心童也是參賽高手。 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Facebook圖片

希堅斯精神奕奕。 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Facebook圖片

 

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於本周四在紅館開鑼,奧蘇利雲在周二抵港,聯同羅拔臣、沙比、希堅斯、趙心童等高手磨拳擦掌,「火箭」更直言期待與主場出擊的吳安儀合演精采比賽。

香港桌球總會事隔五年再次舉辦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今次舞台升級由灣仔新伊館去到紅館,沙比、羅拔臣、奧蘇利雲、趙心童等高手都已抵港。賽事於周四在紅館開鑼,奧蘇利雲將在周五晚上鬥吳安儀,「火箭」說:「安儀首年參加職業賽事已經打得不錯,相信桌球迷會喜歡我們交手,我也對賽事十分期待。」

大會將在周三安排賽前記者會宣傳造勢,目前尚有少量門票發售。此外,大會宣布將在十月六日至八日、每日設兩場球手簽名會,觀眾要持有當日門票方可排隊領取簽名籌。每場簽名會將對應該場比賽的兩名球手,並會於開賽前六十分鐘派籌,排隊區於派籌前九十分鐘開放。

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秩序

八強:
1. 沙比 vs 傅家俊(10月6日 下午1時30分)
2. 羅拔臣 vs 趙心童(10月6日 晚上7時)
3. 卓林普 vs 希堅斯(10月7日 下午1時30分)
4. 奧蘇利雲 vs 吳安儀(10月7日 晚上7時)

四強:
1之勝方 vs 3之勝方(10月8日 下午1時30分)
2之勝方 vs 4之勝方(10月8日 晚上7時)

決賽:10月9日 晚上7時

地點:紅磡體育館

票價:10月6日及7日(港幣100元、280元、450元)、10月8日及9日(港幣130元、380元、580元)
全日制學生、殘疾人士及60歲或以上長者半價(數量有限)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