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峰被爆一腳踏兩船嗒劉溫馨 出PO列4點回應:世途險惡

林正峰與TVB小花游嘉欣先後多次飾演熒幕情侶,經常出雙入對而傳緋聞,今日《東周刊》報道林正峰一腳踏兩船,疑背着嘉欣偷嗒TVB小花劉溫馨。有指林正峰與劉溫馨於土瓜灣撐枱腳,慶祝其28歲生辰,劉溫馨性感赴會,並傳她送男裝內褲作為生日禮物,而林正峰亦很有風度,除下外套為女方披上。林正峰今日在社交網發文列出4點,指自己:「真係好大個問號,百思不得其解,好多人都問我其實係咩事,覆唔晒,容許我係到講講幾點我最想講嘅。」為一腳踏兩船緋聞澄清。

林正峰與游嘉欣因多次飾演熒幕情侶,而傳緋聞。

林正峰與游嘉欣一直以好友相稱。

林正峰被指疑背游嘉欣偷嗒劉溫馨。

林正峰出PO4點澄清緋聞。

林正峰與前女友童靖文分手後,自稱單身。

游嘉欣捲入林正峰的新緋聞。

劉溫馨被見到去買底褲。

劉溫馨對新緋聞未有表態。

劉溫馨爆出與林正峰撐枱腳。

劉溫馨不時在網上晒性感相。

劉溫馨(左)不時在網上晒性感相。

 

在網上列出4點的林正峰,為自己解畫:「1. 八月份我生日的時候同很多友人都有約食生日飯,而其中有一位前輩提出約食生日飯,雖然平時甚少傾偈,但因為係曾經合作過嘅前輩,諗住都只係聚一聚所以就去食,食完飯之後我哋都無同大家有任何聯絡,所以對今次呢件事都百思不得其解。2. 我要重申我無收過對方任何禮物,對方著得靚因為對方剛完成記招,外套也是對方自己的。3. 我要為受到影響的好兄弟游嘉欣致歉,十萬個對不起,佢成日比人擺咗上枱。4. 我真係單身,現在無意亦不會想發展任何戀情,只想寄情工作。最後,我亦學懂以後會更加小心同留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