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布萊迪夫婦離婚在即

布萊迪夫婦此前合影。網上圖片

恐怕任何一條NFL比賽相關的消息都比不上一則夫妻即將離婚消息的熱度。早些時間有媒體報道稱坦帕灣海盜明星四分衛湯姆-布萊迪與他的名模妻子吉賽爾.邦辰已經各自尋找離婚律師,而據TMZ體育進一步報道表示,二人的動作已經出現了幾周的時間,就目前情況來看,這段婚姻已經無法挽救了。

據雙方消息人士透露,這對夫妻已經單獨聯繫了一些離婚律師,從幾周前就開始談判。而如果一切都談好,離婚事宜將在佛羅里達州進行。布萊迪和邦辰都沒有公開發聲回應此事,但邦辰確實缺席了海盜本賽季前4場常規賽,據報道稱他們已經分開居住,而邦辰周一被發現在邁阿密。

布萊迪和邦辰於2009年2月份喜結連理,並有本傑明和薇薇安兩個孩子。除此外,布萊迪還有一個孩子,15歲的傑克,這是他與前妻布麗姬特-莫漢娜所生。據說布萊迪與邦辰之間有一份可靠的婚前協議。目前二人的經紀人還沒有對外進行任何回應。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