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新擴大物質使用服務日間空間 向提供物質使用服務組織提供690萬

位於羅克斯伯里特里蒙特街(Tremont Street)的惠提爾街社區健康中心是新物質使用空間的管理者。網絡圖

3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和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BPHC)宣布多項投資和舉措,以擴大市內物質使用服務和康復支持的可及性。新的投資由美國救援計劃法案(ARPA)的690萬美元資金支持,將增加街頭宣傳,擴大吸毒者的工作機會,並為社區的更多居民提供康復和減少傷害服務。

這種擴大的准入包括建立兩個新的低門檻日間空間,提供減少傷害服務及醫療和治療轉診,同時保持較低的進入障礙。這些設施將提供食物、水和浴室。此外,他們將提供支持團體和健康活動。新空間將由位於羅克斯伯里特里蒙特街(Tremont Street)的惠提爾街社區健康中心(Whittier Street Community Health Centre)和勝利計劃公司(Victory Programs Inc.)共同管理,這將為位於後灣的波士頓生活中心增加減少傷害的服務。

吳弭說,這些步驟讓我們更接近於確保每個受藥物使用影響的人都與城市服務相關聯,並有一條安全、穩定的康復之路。這兩個新的低門檻日間空間將擴大我們的綜合方法來支持沒有庇護的物質使用障礙患者,並填補連續護理過程中的關鍵空白。感謝惠蒂爾街社區健康中心和勝利計劃與我們合作,降低障礙,讓更多居民在他們所在的地方獲得他們需要的護理。

5月,吳弭宣布該市將開設兩個新的日間中心,為更多社區提供更多服務。這些新站點將支持波士頓市繼續以公共衛生為驅動的響應,以支持遭受藥物使用障礙的無庇護者。

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執行主任兼公共衛生專員比索拉·奧吉庫圖(Bisola Ojikutu)博士說,惠提爾街社區健康中心和勝利計劃公司在提供以公平為重點的護理和廣泛連續的醫療保健服務方面有著卓越的記錄,他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對於實現我們對物質使用障礙提供以人為本和富有同情心的反應的目標至關重要。如果沒有全面的支持系統和強大的社區,就無法恢復。今天宣布的低門檻日間空間和其他投資將使更多社區能夠獲得服務,使我們能夠在方法上發揮創意,並調整我們的應對措施,以真正滿足波士頓人民的需求。

惠蒂爾街健康中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弗雷德里卡·威廉姆斯(Frederica M. Williams)說,很高興與波市和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合作,在惠蒂爾開設一個日間中心,為社區提供支持。該中心是使命的延伸,在城市內具有獨特的定位,可應對流動人口中未經治療的成癮和心理健康的頑固流行病,並接觸需要任何醫療和社會服務以幫助改善他們整體健康的個人存在。對於波士頓市來說,這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舉措。

勝利計劃公司執行董事莎拉·波特(Sarah Porter)說,感謝BPHC和波市,能夠擴展低門檻計劃產品。勝利計劃公司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幫助城市最弱勢的公民。通過在安全和熱情的環境中提供無判斷力的服務,我們延續波士頓生活中心為最需要的人打造社區的自豪傳統。

將服務擴展到全市社區的另一項舉措是創建社區參與小組,該小組將讓遇到藥物使用和住房問題的個人參與進來,並將他們轉介到服務部門。這些團隊還將向企業分發教育,並合作確定當地需求和解決方案。這些團隊將由努比亞廣場的火炬之光恢復組(Torchlight Recovery Group)和東波士頓社區健康中心領導。通過徵求建議書,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尋求組織支持社區參與團隊,以支持多達三個被確定為高需求社區。符合條件的社區包括Roxbury、Dorchester、Mattapan和東波士頓,由三個指標確定,即CDC的社會脆弱性指數、波士頓EMS對阿片類藥物過量的反應數量以及與無庇護者相關的311請求數量。

Torchlight Recovery Group主任Randy Muhammad部長說,Torchlight植根於努比亞社區,參與人員為他們所做的工作帶來視角和細微差別,他們支持企業並與需要服務的個人建立聯繫,感謝獲得資金並努力實現確保努比亞廣場的每個人都能獲得資源並獲得健康的目標。

此外,還將向以下倡議和組織提供資金:

一是低門檻工作計劃,為患有物質使用障礙的個人提供賺取收入和培養自我效能感的手段。其中又包括成癮恢復資源,以資助同行以換取從地上收集不當丟棄的注射器以及就業前機會和健康推薦;Newmarket商業協會,提供一個整體計劃,包括按日計酬的工作計劃,以及就業機會、案例管理和健康推薦。

二是恢復社區組織:鳳凰城(The Phoenix),為任何 48小時禁欲的人免費運行健康和社區計劃;蓋文基金會(Gavin Foundation),資助開設一個新的女性住宅項目;保持清醒(NamaStay Sober),為康復中的人們以及健身房會員提供健康和冥想計劃;恢復資源(Resources for Recovery),在海德公園地區建立轉診站點,為SUD患者的護理人員提供支持團體和教育。

市議員艾琳·墨菲(Erin Murphy)說,這城市最緊迫問題是阿片類藥物危機和無家可歸。我親眼目睹大流行對這些人造成多麽不利,需要分配ARPA聯邦資金來幫助解決這些問題。作為公共衛生、無家可歸和恢復委員會主席,我強烈主張為公共衛生非營利組織和恢復計劃提供急需的資金。這些組織建立一條通往社區的管道,該社區植根於恢復中的人們的包容性和聯繫它們是解決方案的重要組成部分,但受到資金的限制。

市議員 肯齊·博克(Kenzie Bok)說,大流行加深我們的行為健康大流行,很自豪市議會在7月授權這些資金來支持各種各樣的組織,幫助應對這場危機。

《美國救援計劃法》向各州和市政府提供緊急資金,以建立強大的公共衛生基礎並幫助經濟從疫情中恢復。

當天宣布的投資是在波市及居民非常需要的時候進行的。大流行導致治療服務的中斷和行為健康狀況的上升,導致物質使用障礙的發生率增加。從2020到2021年,麻州與阿片類藥物相關的致命過量用藥增加8.8%。同樣,與2020年相比,波士頓EMS在2021年應對的與毒品相關的事件增加9%。國家數據顯示,到2021年初,非西班牙裔黑人男性阿片類藥物過量死亡率的增幅最大,強調公平的必要性方法。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