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過硬防守 淘金活捉公羊

淘金球員進行慶祝。路透社

NFL常規賽3日公羊客場挑戰淘金。本場淘金憑藉防守端的優秀表現,最終以24:9戰勝公羊。

比賽開始後,踢球手蓋伊完成39碼射門先得3分。不過淘金在外接手詹寧斯兩次三檔接球完成首攻後,跑衛威爾遜一次在中路找到空隙完成32碼衝球達陣,淘金7:3將比分反超。

隨後雙方的進攻進入停滯階段,兩隊各有2次棄踢,在第二節中段,公羊再次推進到對方紅區,不過三檔進攻斯塔福德與卡普的連線並未能完成,蓋伊再踢一腳29碼任意球,將比分追至6:7。但淘金大外接薩繆爾展現出爆發力,他接到四分衛加羅波洛短傳後完成持續推進,取得57碼接球達陣!淘金拉大分差,14:6。

下半場,公羊在拿回球權後穩紮穩打,一波進攻打了7分43秒,不過在紅區7碼線斯塔福德接連錯失3次傳球,蓋伊26碼任意球穩穩命中,公羊將比分追至9:14;但淘金新一波進攻中憑藉全衛朱奇克的推進來到對方半場,並一路攻到對方1碼線,但近端鋒基特爾接球時出界,淘金踢球手古爾德25碼任意球命中,比分來到17:9。

隨後公羊棄踢,淘金再次獲得42碼任意球機會,但古爾德未能命中。然而斯塔福德在此後卻接連犯下錯誤,先是一次右側屏風短傳被淘金安全衛胡方加完成抄截回攻達陣,比分來到24:9;然後在對方紅區的關鍵三檔進攻被淘金線衛埃布卡姆製造了掉球。淘金耗光公羊所有暫停後完成棄踢,公羊最後45秒未能有所建樹,最後淘金24:9取勝,完成復仇。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