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抵制卡班呼籲 敦促居民遇事必須報警

在市議員卡班(Tiffany Cabán)呼籲社區不要報警之後,組織「守護天使」創辦人斯利瓦(Curtis Sliwa)終於出手,在皇后區貼傳單,敦促當地居民在需要幫助時必須打電話給警察。

《紐約郵報》報道,卡班及州眾議員曼達尼(Zohran Mamdani)於上月27日發布一份名為「小型企業公共安全資源指南」,敦促小企業主遇到有精神病人士時,應撥打311尋求心理健康服務,而不是馬上打911報警。該指南引起了批評者的激烈反應,不滿卡班對犯罪軟弱的態度。

守護天使的海報模仿卡班指南寫道,「如果你看到衝突似乎正在升級;如果你看到精神健康危機;如果你看到有人吸毒過量:請致電911。」海報上以大寫字體強調「總是、總是、總是要打電話給紐約市警務處」。

卡班辦公室於3日沒有作出回應。斯利瓦直斥卡班的指南說,「如果人們真的聽從了她的建議,可能會受重傷。」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