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州度「馬月」體驗 系列活動吸引華人

金秋十月,遍地黃花,對於喜愛馬上運動的小夥伴們來說,不啻為一個賽事雲集,激動人心的月份。

自2021年起,豪根(Larry Hogan)州長鄭重宣布,每年的10月定為馬里蘭州的「馬月」,以表彰本州馬產業在歷史、體育、娛樂、健康和經濟方面所做出的豐富貢獻。

其實,美國人與馬的歷史可謂是由來已久,甚至可以追溯到十七、十八世紀。在那個蠻荒的年代,一批批來自英格蘭的純種良馬登陸美利堅,它們不僅僅是人們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賽馬、賭馬更是新移民茶餘飯後的一種娛樂方式。隨著時代的變遷,馬產業從無到有,日益成熟,已經成為美國不可忽視的重要文化產業之一,經濟影響力每年突破上千億美元。

馬里蘭州作為美國重要的馬產業基地之一,這里不僅擁有數以十萬計愛馬的民眾,更擁有世界五星級的國際賽事和人潮洶湧的觀賽場景。即將在馬州費爾希爾(Fair Hill)舉行的馬里蘭州五星級國際賽事,是世界僅有的七個五星頂級賽事之一。為了讓更多華人有機會一睹世界頂級賽事的容顏,親身感受一把風馳電掣,疾跑如風的感覺,馬里蘭州美亞馬會特別獨家推出「Maryland Horse Month Spectacular」系列活動。

該活動包括:1、10月15日(周六):世界第七個五星級馬術三項賽,馬里蘭5星,CCI5*-L越野障礙賽,報名截止時間:10月8日。($45/位,8歲以下兒童免費);2、10月22日(周六):「馬里蘭百萬」純血馬速度賽,Maryland Million Classic,報名截止時間:10月15日。($200/位,僅限成年人);3、10月29日周六–美國最傑出的馬術展之一的華盛頓國際馬展,浪琴表場地障礙CSI5*-W總統杯,報名截止時間:10月22日。($45/位,12歲或以下$35/位)

上述活動專為社區朋友精心安排,價格中包括入場票、中文講解、食物、酒水等內容。目前,已經開始售票,活動詳情及註冊信息請訪問馬會網站:https://equestrasian.org/spectacular-22/,因其中一些活動都有名額限制,為此,請感興趣的朋友盡快註冊。如有問題請聯繫:張先生:[email protected],許先生:[email protected]

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