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世界排名 卡梅隆楊升到峰值15位

卡梅隆.楊(左)走在球場上。資料圖片

多位頂尖高手上一周參賽,可是世界前20位的變化幅度卻不大。卡梅隆.楊在總統盃之後休息一周,世界排名上升兩位,達到個人峰值:15位。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馬克斯.霍馬(Max Homa)因此滑落了一位。麥克羅伊在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上又獲得一個前五名。北愛爾蘭人因為並列第四,獲得8.67780分,世界第二位保持不變。

以下是世界前20位選手的排名升跌——(1)斯科蒂.舍夫勒(2)麥克羅伊(3)卡梅隆.史密斯(4)帕特里克.坎特利(5)贊德.謝奧菲勒(6)瓊.拉姆(7)維爾.扎拉托爾斯(8)賈斯汀.湯瑪斯(9)科林.森川(10)馬修.菲茨帕特里克(11)維克多.霍夫蘭(12)薩姆.伯恩斯(13)佐敦.斯皮思(14)托尼.弗諾(15)卡梅隆.楊(+1,↑)(16)比利.霍雪爾(-1,↓)(17)馬克斯.霍馬(-1,↓)(18)松山英樹(19)任成宰(20)肖恩.勞瑞。

此外,賴安.霍斯與麥肯茲.休斯都遭到總統盃國際隊隊長伊梅爾曼的忽視,未能獲得外卡,可是他們都在上一周贏得冠軍,提升了各自的世界排名。

霍斯在家人面前,於聖安德魯斯創造了一場難忘的勝利。收官在老球場打出68桿,新西蘭選手領先1桿擊敗卡勒姆.辛克溫和亞力克斯.諾倫贏得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開始最後一天的時候落後4桿,可是他僅僅用了7個洞便取得了單獨領先。35歲選手最終贏得2022年第二場歐巡勝利,以及生涯第三場勝利。

霍斯獲得915個迪拜競賽積分,積分排名上升4位,攀升到第三位,總分3119.5分。與此同時,他收穫830608.85歐元,以及32.14000個世界積分,世界排名從47位上升到生涯最佳25位。很可惜,霍斯的狀態來得太晚了,否則國際隊肯定會給他外卡的。

加拿大選手麥休斯在傑克遜鄉村俱樂部18號洞上演的延長賽中,於第二個加洞抓鳥,戰勝奧地利選手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贏得個人第二場美巡賽:桑德森農場錦標賽。六年之後再次奪冠,休斯獲得500個聯邦盃積分、142.2萬美元以及35.67400個世界積分——比霍斯僅多3.534分——他的聯邦盃積分排名和獎金排名都上升到第一位,因為這僅僅是美巡賽2022-23賽季第二站比賽。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