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為求職者提供最大的選擇

原是美容師的Ashley現成為南三藩市一家會展中心的廚師。

西廚班學員在考試。

疫情後的就業市場,可以說喜憂參半。喜的是很多服務行業出現了用人荒,有大量職位空缺,求職者有更多選擇。憂的是一些大型零售業甚至科技公司大量裁員,令復甦的就業市場增加了動盪的因素。另一方面,生活指數的飛速上漲也給家庭增加了很大的壓力,作為家庭支柱的你,該如何做好應變的準備呢?最佳方法,當然是利用你可以掌握的時間,提高自己的技能,學習一門新的手藝,換句話,就是多放幾把刀到口袋\xf9堙A以備不時之需。博愛中心的《餐飲業培訓班》和《餐飲業英文速成班》, 相信是你可以考慮的選擇。

“民以食為天”,“吃” 是每個人每一天的必需品,因此,餐飲業對員工的需求,可以說從未降低過。加上該行業的多元化及彈性的工作時間,為任何類型的求職者提供了最大的空間,成為晉陞,轉行,兼職增加收入的最佳選擇。最近兩年來,我們訓練班的學員基本上都是在職人士,各行各業都有。大家都有感職場的不穩定性,利用工餘時間多進修學習,不少學員畢業後都找到收入不錯的兼職或全職工作。

博愛的廚師訓練班,學員能系統地學習到商業廚房設備的操作,基本刀法,食材處理和保存,考取加州衛生牌,並根據你個人的背景和需要,學習中,西或日式美食的基礎烹飪方法。學習面試技巧,職場英文等。調酒班學習酒吧操作,100多種雞尾酒及咖啡飲品製作,並輔助考取最新的 “負責任飲品服務員”證書。訓練中後期,本中心可直接轉接介學員給他們感興趣的雇主。因為學員經過系統性訓練,很多雇主樂於聘用,受聘成功率比起一般有餐飲業經驗的人士還要高得多。

為了幫助有志於在餐飲業發展的人士,我們還新增了《餐飲業英文速成班》,全部網課進行,為英文程度不夠的業內或轉行人士,在短期內快速提高該行業的專用英文詞彙,練習聽說,會話及閱讀能力,增強信心,為實現理想插上翅膀。

如果你有興趣了解各班的詳情,請致電(415)881-3275 或 415-466-8093,也可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及預約。博愛中心位于三藩市華埠 747 Commercial Street, CA 94108 歡迎親臨查詢。博愛文化中心供稿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