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瓊雅舞蹈藝術學院 Jane Huang Dance Academy

是由從事舞蹈事業30年的著名旅美編舞導藝術家Jane Huang 黃瓊女士所創辦,一所“提高,創新,突破”為宗旨, 以“小而精”“細而雅”以及弘揚中華民族文化為特色的的專業實力派舞蹈教育藝術團體。學院采用中國專業舞蹈院校的教材,並結合海外舞蹈風格,用愛心,耐心,細心的中西合璧教育方法訓練和提高學生的舞蹈技巧和表演風格。

學院舞蹈作品屢屢獲取國內外專業舞蹈大賽的各項大獎;疫情前常常被邀請參加中央電視台,中央教育台,湖南衛視,東南衛視等錄制節目,曾主辦拍攝5集紀錄片《傳承的你》在湖南衛視國際頻道大熱播出;學院還獲得中央電視台 “最佳組織機構獎”“最佳導師獎”和湖南衛視國際頻道所播出的“最好的你”少兒春晚節目中獲最佳創編獎;曾獲得中央教育台頒發的全國百強藝術”金牌教師”稱號及特別貢獻獎;三次獲取海外國際桃李杯最高獎”十佳鉑金獎”及最佳編舞獎;四次獲取世界舞蹈之星大獎賽總冠軍及原創編舞獎以及美國Showstopper、KAR、Starbound National Talennt Competition等各主流賽事的總冠軍、最高精英獎、裁判獎等各項大獎。學院學生常常帶著愛心在灣區各社區的慈善舞台上以及重大活動中展現她們的優美舞姿及她們的優秀舞蹈作品, 為宣傳中國舞蹈藝術以及在傳遞中美文化和交流上作出了積極可嘉的貢獻!

10月8日下午4:15分本院的舞蹈學生將在星島工展會中以蒙古舞、紅綢舞等中國舞蹈展示她們的獲獎舞蹈!敬請期待!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