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新盤放送|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推80伙作銷售

新地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今公布新一份銷售安排,於周四(6日)展開新一輪銷售。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政府積極放寬防疫政策,相信離期望的「0+0」不遠,而且本地銀行息率加幅非常輕微,為不少準買家增加入市信心。集團見項目次輪銷售餘有不少向隅客,隨即推出另一批單位作銷售。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新一輪銷售推出80伙,其中45伙為價單單位,主要包含最新4號價單的39伙,以及過往價單的餘貨,提供1至3房多元戶型。以定價計算總值約3.3億,折實價由506.82萬至860.98萬,折實呎價介乎13016至15866元,折實平均呎價約14516元。

胡致遠指出,是次銷售推出35伙單位作招標,主要為別墅單位,另外亦提供部分連天台或平台的住宅大廈特色戶。周四的銷售並未有提供大手組別,將於下午7時正式展開銷售,發展商已重新收票,於周三(5日)中午截票,當晚公布抽籤結果。

即時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