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藥大學校長率團參加 十月八日紅木城星島工展會

順應廣大民眾大健康需求,國際醫藥大學王英秋校長將率領義診團隊參加十月八日由星島日報舉辦的大型公益活動。

疫情與不斷地天災人禍殘酷的擊醒了人們:“健康是唯一”。

人人學醫養生、家家有保健規劃潮,位於矽谷資深創新名校—國際醫藥大學秉承辦學理念,全力推動矽谷全民大健康,承世界衛生組織確定中醫藥為主流醫學之勢、兩大新潮風起雲湧:

一、興起了全民學中醫藥潮,再加政府確定入讀中醫藥無需托福,只需經學校測驗通過即可入讀難得機會,使眾多中醫針灸愛好者尋求學習中醫。

二、尋求中醫藥治病潮,資深專業的專家團隊迅速清除頭痛、頸肩腰腿疼痛患者痛苦,讓絕經、心煩意亂、無力、多汗、失眠、憂郁五年病人兩次治療神奇般地一切恢覆正常、重返青春。

國際醫藥大學為了成就更多中醫藥優秀學子、為了更好為民除病、於十月八日加入星島日報公益大展,由國際醫藥大學首席專家王英秋校長領隊親臨現場為大眾就業創業導航、為多種常見多發病患者解除病痛。

屆時、有功能性口罩、體溫計、腳底補腎按摩墊、止痛貼等多種禮品贈送、早到早取、送完為止。歡迎光臨B7攤位。

網站:www.uewm.edu

電話:1(408)733-1878

國際醫藥大學地址:

595 Lawrence Expy

Sunnyvale CA 94085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