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球賽場外響槍 有人中槍情況危殆

槍擊事件發生後,學校遭到封鎖。NBCLA新聞畫面

南加州安大略於10月1日上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科羅尼高中(Colony High School)舉辦的一場兒童美式足球比賽上身中多槍。

警方指出,該槍擊事件發生在週六上午10點45分左右,安大略警方立即對該事件作出了回應。美聯社引述警方消息報導,這名34歲傷患實際上是在球場以及停車場之間的通道遭遇槍擊,而非在足球場上。另外警方還補充,這名受傷男子來自洛杉磯帕沙迪納。

根據KTLA新聞臺指出,現場有發現多發彈殼。安大略警局警官佩頓(Sequoia Payton)也指出,受害者身中多槍,目前已經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情況相當危急。

警方表示,槍擊嫌疑犯在案發後已經逃離現場,至今逍遙法外。佩頓補充,目前此案涉及的槍手人數和動機仍不明確,也不知道槍手與美足比賽是否有任何關係。現場隨後被警方控制,當時正在進行的兒童足球比賽在案發後被停止然後取消,每個人都被命令離開比賽並避開該區域。值得慶倖的是,該事件沒有對學校教職員或學生造成任何威脅。

住在當地的一位居民英格利希(Felicia English)表示,原本美好的早晨因為這起騷亂而變得很糟糕,並且不安全感蔓延到整個社區,所幸孩子們都很安全,但是這個社區也需要感到安全。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導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