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綺雯52歲生日轉行運動look 18歲選亞姐驚人長腿冇變過

今日52歲生日的萬綺雯前年離開合作八年的無綫後,與編劇老公移居內地,成立「萬綺雯工作室」專接內地商演,雖然無拍劇,但有上央視節目唱歌,又拍過民宿節目《綺遇記》,更與民宿老闆一拍即合,在浙江度假勝地莫干山皋塢村投資民宿,做老闆娘,並親自拍宣傳短片。

萬綺雯去年在內地拍民宿節目,更因此成為民宿老闆娘。

萬綺雯最近已甚少在微博晒靚相,不過之前的照片見她狀況都係好fit

萬綺雯在內地也有出席活動。

萬綺雯今年5月與鄧萃雯一同上央視節目。

萬綺雯拍畢《伙記辦大事》後,2020年已離開無綫。

萬綺雯在亞視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系列,是香港電視劇的經典作品。

萬綺雯在1989年以18歲之齡選亞姐獲得亞軍入行。

當年《今夜不設訪》主持黃霑、蔡瀾、倪匡主持亞姐。

當年一雙長腿已相當吸睛。

萬綺雯(左)與同是亞姐出身的繆非臨,近日在上海相見歡。

萬綺雯仲攬實繆非臨囡囡影相。

萬綺雯移居內地後,減少幕前工作,今年5月曾與鄧萃雯上央視節目合唱。定居上海的1996年亞姐亞軍繆非臨,日前帶囡囡約萬綺雯聚會,在微博上傳合照,留言說:「好久沒見美人蚊蚊,好高興又在上海相聚。」雖然未有說明見面目的,相信都有順道為對方慶祝生日。照片中的萬綺雯身穿白色衛衣、戴上cap帽,皮膚白滑緊緻,狀態勁fit

萬綺雯於1989年參選亞姐奪得亞軍後入行,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系列,以迷你裙騷長腿扮演現代驅魔師的馬小玲,成為港產電視劇經典。《我和殭屍》系列明日將在Disney+上架,日前消息公佈時,再度引起網民熱議,紛紛表示要翻煲。2020年她離開無綫後定居內地,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合約到期,多自由。」更坦言自己經厭倦拍劇:「如果不開心還是要不停地做,那不是好可憐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