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女子被刺死 兇手疑是男朋友

洛杉磯當局表示,一名45歲女子於9月30日晚間在東洛杉磯遭人刺死、身中多刀,據信犯下這起殘忍殺戮案件的是受害者男朋友。

這名身份尚未確定的婦女於週五晚上8點前遭到襲擊。洛杉磯縣警局官員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明,該事件發生在南湯森大道(South Townsend Avenue)第100號街區附近。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之後,立即發現有多處刀傷的受害女子,雖然女子被送往當地醫院緊急治療,但仍然因為傷勢過重在醫院被宣佈死亡。

根據警方所公佈的新聞稿,一名調查人員認為,受害者的男友可能「多次刺傷受害者,然後沿著湯森大道向北逃跑,隨後消失在視線之外。」目前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犯案工具也還沒有找到,案件持續調查當中。

警方鼓勵任何知道相關消息的民眾聯繫洛杉磯縣警局兇案調查部門,可以撥打電話323-890-5500,或是透過犯罪防治熱線800-0222-8477及網站lacrimestoppers.org匿名提供線索。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