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派對噪音滋擾 史島居民不勝其煩

新州的狂歡派對噪音滋擾不斷,令遠至逾半哩外的史丹頓島居民困擾不已,有居住在海濱住宅區查斯頓(Charleston)的民眾投訴,噪音問題在最近數星期惡化,他們經常被重低音打斷睡眠,不勝其擾。

《紐約郵報》報道,據查斯頓海濱住宅The Tides的居民9月30日稱,噪音源自新州珀斯安博伊(Perth Amboy)一個工業區,有人疑在該處舉行狂歡派對,喧鬧不已,重低音的音樂聲甚至越過Arthur Kill海峽,傳到距離超過半哩的查斯頓,而在最近數星期,情況變得更為嚴重。

有拒絕透露姓名的女居民稱,經常在睡夢中被吵醒,令人感到煩躁。她形容音樂聲「非常非常重低音」,她不會稱之為音樂,並只希望這些滋擾能停止,還她平靜和安寧。

另有居民則指,這些令人頭痛欲裂的曲調更適合澤西海岸派對,不應該存在於安靜的海濱老人社區。居民洛波卡羅(Joanne LoPorcaro)說,她們已無法繼續忍受這些低音,「這是不對的,它必須停止」。珀斯安博伊警方指,在過去1個月內,至少4次在接到報警指有人舉辦派對造成噪音滋擾後,派出警員到現場處理,其中1個地點是位於高街(High Street)1000號街區的1座標有「TransRush」字眼的建築物。警察在前3宗報案中開出了噪音和機動車違規罰單,但在抵達第4宗個案的舉報地址時,沒有發現任何人。

另有多名珀斯安博伊官員稱,至今並無史丹頓島居民就派對噪音問題跟他們聯絡過。不過,The Tides的1名員工稱,有不少居民對此感到不安。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