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 甦

過往兩星期做了兩個決定:我決定九月尾不到新加坡演奏,太太決定每天的工作義無反顧地加班五小時。

  新加坡客戶找我,是因為有一個高檔手表品牌,標榜仔細手工與工序、手工藝的頂尖技術,因而希望推出新產品時,同時有我的特別鋼琴演出:彈了第一層便不斷重複播出,一層一層繼續現場錄音,並疊上去,最後做出充滿高潮且豐富的音樂結局,比喻產品的手工藝製作過程,開正我玩創意音樂的一瓣。

  至於太太要加班,因為她是護膚品牌的亞太區市場總監,卻因為香港市場銷售的滯後,總公司正打算撤出整個香港市場,於是她飯碗將會不保,因為始終香港市場曾經佔亞太區總銷售額之四分一。

  那麼為何我不去?原因很簡單:硬頸,不想因個人利益,而逐少協助新加坡的商業、品牌、軟性文化發展。始終香港與新加坡於這幾方面上,暗地\xf9堸垮o頭崩額裂。

  輾轉反側一整晚,最後仍是決定:香港市場復甦為重!

  一個中小企負責人的我,每星期寫六篇專欄、見五個客、製作四首音樂、三天拍攝工作、湊兩個女,再維繫一個家庭。

  今個月更開始忙於籌備明年一月、親自主辦的音樂節,邀請十六個外國演出單位到港,再配對十六個本地單位演出,取名《Epic Come Back》,寓意文化與旅遊回歸香港,為後疫情期打氣。

  萬事俱備,只欠復甦信心,但上周五的TGIFinally 0+3,行動迅速地打了一支強心針,香港Come Back必然,希望也是Epic!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