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季亞洲躍動電影展 10月至11月推出台港影片

第15季亞洲躍動電影展(Asian Pop Up Cinema)將於2022年9月10日,至11月6日隆重登場。即將到來的秋季電影節將以多樣化的陣容,以突出來自亞洲包括中國、日本、南韓、台灣和香港的電影。

亞洲躍動電影展已於8月27日在芝市中心的AMC River East 21,放映由魏君子導演的「龍虎武師」(KUNGFU STUNTMEN )拉開序幕。龍虎武師是由甄字丹、洪金寶、袁和平、錢嘉樂等主演。談的是功夫特技、香港動作電影的幕後花絮及武術家的貢獻。此電影突出了特技演員的奉獻精神,從香港電影行業70的歷史中, 從資深傑出的長輩到新人。

第15季將推出新的亞洲電影,分別在芝市和北郊,包括了Niles和 Wilmette。周末將按地區放映電影:中國(9月10-16日)、日本(9月17日-23日)、韓國(9月24日-10月2日)、台灣(10月22-23日)和香港(10月29日至11月6日),更多信息:asianpopupcinema.org。

11月6日(星期日)是第15季亞洲躍動電影節的閉幕日。放映的影片是「七人樂隊」(SEPTET:THE STORY OF HONG KONG), 講述了七個分別由七位導演執導的短片。包括香港最傳奇傑出的七位導演,涵蓋了許鞍華、杜琪峰、徐克、洪金寶、袁和平、林嶺東、譚家明,七位導演詳細介紹了香港電影的歷史。放映的地點:AMC New City 14。時間是下午2時30分。

余香凝(Jennifer Yu),香港年輕的歌手兼演員,她在亞州躍動電影展獲頒發「璀璨之星獎」。11 月 6 日星期日下午 4:30-6:00在AMC New city 14 的 MacGuffins酒吧和酒廊推出「心裡美」(Pretty Heart)由浸大及偉新教育基金有限公司出品,並由錢大康教授、浸大傳理學院院長黃煜教授,以及電影學院講座教授文潔華教授擔任出品人。該片由吳家偉執導,余香凝、王浩信和吳岱融領銜主演。「心裡美」講述一個動人的愛情故事。

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