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醫務大樓工程封頂 將來提供一站式服務

伍國慶代表趙美心頒發賀狀。記者陸新攝

沈達朗(右二)及嘉賓在封頂樑柱上簽名留念。記者陸新攝

位於阿罕布拉市(Alhambra)西山谷大道的大片建築工地上,正在建設中的加聯泰平超級護理中心醫務大樓,9月30日舉行大樓最後一根樑柱的封頂儀式。在地社區民眾將在不久的將來,一起見證一座嶄新的、服務於社區的醫務大樓。

前加州眾議員伍國慶代表國會議員趙美心出席及加州眾議員方樹強的代表出席,並為加聯泰平醫療網頒發賀狀。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市議員饒影凡、加聯泰平醫療網董事會執行主席沈達朗、聯合首席執行長兼總裁林樹鴻、首席醫療長朱宏仁及負責大樓建築的PNG BUILDERS高管等出席本次封頂儀式。現場嘉賓及來賓紛紛在最後一根封頂樑柱上簽名留念,記錄這個美好永恆的時刻。

沈達明表示,加聯泰平醫療網展望將來、汰舊佈新、為加強投資社區健康的未來。希望通過這新的建築開發項目,能更完善地提高聖蓋博谷區醫療質量和服務。藉由提供更現代、更新穎的服務場所,讓加聯泰平醫療網提高服務水平,更方便地滿足民眾所需。

他介紹說,此社區一站式超級護理中心,有各科醫生診所、洗腎中心、專業護理和亞急性護理。大樓隔壁還將建設備有134張床位的智能療養院,讓患者出院後,在回家之前有地方可去,這一切都代表加聯泰平醫療網改善對社區的關懷,取得的進一步成果。

他表示,這項新開發項目與加聯泰平醫療網位於蒙特利公園、工業市和阿凱迪亞市,現有的所有超級護理中心一致,目標就是將我們的資源投入到以會員和患者為中心、讓各個護理團隊之間有更好的溝通。

林樹鴻表示,如果您有HMO的保險,您可以免費加入加聯泰平醫療網。加聯泰平醫療為聯邦紅藍卡健保、個人、加州全保及公司團體保險服務。2023年開放轉換期即將開始,雖然您有許多疑問與選擇,但在您的保險經紀的引導與解釋下,相信您可以為自己挑選一個適合的健保計劃。您也可以向您的保險經紀指定選擇加聯泰平醫療網及其旗下的簽約醫生為您服務。

洽詢更多訊息,請撥打中文專線:626-943-6183,或上網:AlliedIPA.com。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