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英端工商總會前任總理余家舉先生因病辭世

( 本報訊 )全美英端工商總會前任總理,現任議長余家舉先生,中國廣東省開平市荻海燕山大寧村人氏,生於1969年8月28日,痛於2022年9月22日在三藩市UCSF醫院逝世,積閏享壽56歲。余家舉先生家中有哥哥和妹妹。雖然小時候家境貧窮,但非常懂事,勤奮顧家。他於1984年4月6日隨父母移居三藩市,就讀於威爾遜高中,求學時期,一邊學習一邊在 館和建築公司打工,幫補生計。畢業後繼續在建築公司實習,也曾在得利糕點店當學徒,在餐館當企 ,曾經同時兼做三份工作。余家舉先生勤奮好學,於1992年考取電器工程牌照,在2005年考取建築牌照,開始創立自己的公司至今。余家舉先生於199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 他性格善良,待人真誠,成熟穩重,講信用,在家庭生活上,樂於助人,孝順父母,照顧妻兒,尊重長輩。在僑社工作方面,他積極認真,不怕辛苦,任勞任怨,深得僑界和朋友們的尊重和愛戴,值得稱頌。

余家舉先生喪禮擇於2022年10月8日(星期六)中午12時在麗安殯儀館舉行出殯禮,隨即安葬於加州古馬市活倫陵園(Woodlawn Memorial Park,Colma CA 94014)治喪處:英端工商總會,電話:415-982-0561。

願余家舉先生安息,一路走好,我們永遠懷念你。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