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花錢也要上電視

充滿爭議的LIV高爾夫巡迴賽已經簽下了許多大牌選手,過去幾個月,引來廣泛的討論,可是他們缺少一個重要元素:還沒有同美國主流的電視台達成轉播協定。可是根據27日的消息,這一點也許很快便會改變。美國《高爾夫周刊》引用多位消息人士的話說:LIV高爾夫即將與霍斯體育台達成協定,計劃賽事放在FS1播放。合同目前仍舊在完善最後的細節。

LIV高爾夫的首個賽季舉辦了5站比賽,而在今年結束之前還要舉辦3站。2023年,賽季將擴容到14站。現在不清楚,LIV高爾夫一旦與霍斯體育台達成協定,直播是否會從今年開始。

LIV高爾夫每一站54洞,各洞同時開球,總獎金2500萬美元,目前在油管以及它的官方網站進行直播。值得注意的是:LIV高爾夫與霍斯體育台的協議,LIV高爾夫是花錢,而不是霍斯體育台付費給他們轉播。這在美國這樣的版權國家是非常罕見的。

LIV高爾夫曾經向霍斯體育台索要轉播費,同時希望保證轉播時段,可是霍斯體育台否決了這兩個提議。另外根據報道,LIV高爾夫同時要負責制作信號以及廣告銷售。

超過兩打美巡賽會員跳槽到LIV高爾夫,包括大滿貫冠軍卡梅隆.史密斯、達斯汀.約翰遜、布賴森.德尚博、布魯克斯.科普卡等,可是根據一份統計,其油管的收視情況很不理想,遠遠沒有達到美巡賽的水平。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