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P樂齡會最新全國調查顯示 歧視與女性心理健康財務健康有關

AARP 樂齡會公布了其Mirror/Mirror年度調查的最新結果:女性對美麗、年齡和媒體的思考。該研究表明,60%的50歲以上在美亞裔和太平洋島民(AAPI)女性「至少有時」會遭受歧視。

此外,經常遭受歧視的50歲以上AAPI女性最常見的原因是她們的種族、族裔和/或膚色(82%)。然而,近一半(44%)的人認為口音是他們感到受歧視的另一個主要原因,其次是年齡 (40%)。

遭受針對族裔/種族/膚色歧視的AAPI女性對其當前心理健康的評估低於那些未遭受歧視的女性,這並不令人意外。

AARP樂齡會的Mirror/Mirror調查表明,儘管歧視的經歷可能有所不同,但在經歷過歧視的50歲以上AAPI女性中,75%經常以類似的 克體:方式部署規避策略:

63%密切觀察周圍環境

52% 特別小心說話的內容和方式

49% 的人在日常互動中考慮安全感和舒適感。

該調查還顯示,所有年齡段的AAPI女性都經常在工作場所遭受歧視,56%的18歲以上在職AAPI女性經歷了影響其收入潛力和財務健康的歧視性操作。在這些18歲以上的在職AAPI女性中:

44%在工作時被客戶或同事忽視、不尊重或貶低

33%未獲得加薪、晉升或在工作中獲得晉升的機會

26%被告知在工作中要有特定的行為舉止

25%被排除在本可以幫助他們職業發展的項目或會議之外

18%被不公平地解僱或因不公平的招聘行為而未被聘用。

「由於我們不得不忍受成見,身為一名在美亞裔和太平洋島民女性一直都很有挑戰性。除了必須克服這些刻板印象之外,AAPI女性還必須與多種形式的歧視作鬥爭。」AARP副總裁、在美亞裔和太平洋島民受眾戰略,多元化、公平和包容辦公室Daphne Kwok說道。「在工作場所,女性,包括AAPI女性,不應該必須克服年齡、種族或任何其他因素的障礙,才能工作、成功和出類拔萃。」

要了解有關AARP Mirror/Mirror研究的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www.aarp.org/healthyliving。有關如何保持身心健康的提示、工具和資源,請瀏覽:https://www.aarp.org/work/。

AARP樂齡會介紹:AARP樂齡會致力於讓50歲以上人群有權選擇自己的晚年生活方式,為美國最大的此類非營利、無黨派組織。AARP 樂齡會在全國擁有近3800萬成員,協會能強化社區並倡導對家庭最重要的事情:健康保障、財務穩定和個人成就。AARP樂齡會還出版全國發行量最大的出版物:AARP樂齡會雜誌和AARP樂齡會公告。

要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arp.org或在Facebook和Twitter上關注 @AARP、@AARPadvocates和@AARPAAPI,獲取更多社區新聞和影片。想獲得譯文資源,請瀏覽AARP樂齡會的中文網站,或者AARP樂齡會的韓語和越南語頁面。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