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2丨林鈺洧婆仔性格愛儲暖水壺 許子萱獲海外名校保留學位

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亞軍許子萱、季軍梁超怡與友誼小姐邢慧敏到中環出席領獎儀式,獲頒發名錶。問到有否收藏名錶的習慣?林鈺洧笑言要看款式及合眼緣,她自爆有收藏暖水壺的習慣,因方便裝湯水,自15年起收集,已有多達25個,問可有男士投其所好?她笑言是小秘密未曝光。而許子萱則有收集黑膠唱片,除此之外只愛花錢在旅遊及飲飲食食,笑言比較喜歡儲回憶。

林鈺洧自爆有收藏暖水壺的習慣。

林鈺洧鍾意收藏暖水壺全因方便裝湯水。

許子萱鍾意儲黑膠碟。

問到可有工作安排?三人都表示要等公司安排,但林鈺洧想嘗試做不同的事,例如拍劇,提到身材高佻較難找拍檔?她相信不會:「我見電視大家都好高,我鍾意睇《愛回家》睇大小姐,希望被她篤魂精!」許子萱則希望做司儀,提到她暫時放下海外名校入學?她透露校方也覺得是難得機會,因此已為她保留學位,她也想再到當地參觀校園再決定。而梁超怡是童星曾跟梁朝偉合作,她笑言將來若有機會當然想再合作。

三人都有唔同的工作想做。

梁超怡細個做過童星。

笑言將來若有機會都想再同梁朝偉合作。

友誼小姐邢慧敏。

四位得獎佳麗今日去領獎。

應屆港姐亞軍許子萱、冠軍林鈺洧及季軍梁超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