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650萬元售出 創安納罕崗紀錄

這套五居室、8,000平方英尺的住宅於9月7日以 645 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創下了安納罕崗Anaheim Hills 的銷售記錄。截圖自橙縣紀事報

有錢人的思維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樣,他們只買想要的而不是需要的;近期在安納罕崗Anaheim Hills一座度假風格的豪宅,以645萬美元成交,創下當地的銷售記錄。

據指出,這套豪宅在今年六月推出時,公告的牌價是679.8萬美元,最後成交價等於是打了九五折出售。

這套佔地近一英畝的豪宅為上下二層樓外加一個,一個1,800平方英尺戶外娛樂空間和室內外生活空間。全屋總共五房七衛,有8,000平方英尺的住宅空間,另外還有一個多層後院,附帶兩座由一個 80 英尺的滑水道相連的游泳池。

據前一手的成交記錄顯示,這座豪宅最後一次售出是在2014年12月,當時售價為285萬美元,屋主接手後曾做部份裝潢,目前的羅馬式風格的建築就是最近添加的。

豪宅進門處的大門廳有一座雙樓梯,裝飾著華麗的欄杆和柱子、枝形吊燈、帶柱子的拱門以及幾何圖案的瓷磚和地毯地板。其他地方是裝飾格子天花板、木紋板牆和內置插件。

美食廚房除了有一座中島之外,還有充足的櫥櫃和櫃檯空間,可堆疊的玻璃牆連通向後院還可以有開放空間置放其他物品。娛樂空間分為兩層,一層帶有完整的廚房、多個壁爐和1,000瓦功率的視聽系統。另外還有一個二層兒童戲水池,還附帶水療中心和石窟瀑布。至於車庫面積則廣達2,500平方英尺,可以停放12輛汽車,完全可以滿足全家人的需求。

根據多元上市Multiple Listing Service 的數據,這棟房屋的銷售打破了安納罕崗Anaheim Hills 之前由位於 Villa Paltino 社區的一座10,013平方英尺的地中海風格豪宅創下的紀錄。當時這座豪宅是在5月份以569.9萬美元的價格售出。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