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愛女竇靖童激罕以Deep V型女Look示人 阿媽以兩字點評

王菲的大女竇靖童似足母親低調,不但收埋自己做音樂,深居簡出,更甚少在網上公開個人照。昨日(28日)她受邀到法國巴黎出席時裝騷,同行有多位時尚界KOL。未知是否於上月現身內地機場時,竇靖童戴上紅色頭飾、茶色墨鏡、有領綠色T恤配黑褲,加民族風斜孭袋,一身「爺爺裝」打扮,被網民批評「由頭土到腳」。因此今次到巴黎,博到盡以較為女性的型格打扮,跟現場人士一齊鬥型。

王菲對竇靖童的Deep V黑色皮衫造型,只以兩字評價。

王菲曾現身女兒竇靖童的唱片宣傳。

竇靖童未夠1歲時陪阿媽去工作。

竇靖童(左)於微博上載小時候與母親王菲的舊照。

李亞鵬當年好鍚繼女竇靖童。

李亞鵬對親生女李嫣(左)及繼女竇靖童一樣愛錫。

竇靖童好錫妹妹李嫣。

竇靖童與上山詩鈉的女兒Hilary因雙方母親的關係,由細玩到大。

竇靖童曾一度落髮。

竇靖童與木村拓哉合作。

竇靖童(左)與周迅是忘年之交。

竇靖童熱愛音樂。

竇靖童上月在內地機場現身,打扮被網民批評。

竇靖童現身巴黎時裝騷。

竇靖童呢個女性化打扮好少見,個V仲好深。

竇靖童與在場人士鬥型。

巴黎美照,竇靖童都有欣賞。

竇靖童位於臉及頸上的紋身消失,網民好奇係咪用遮瑕膏。

KOL公開與王菲的對話。

KOL爆王菲每次回覆的速度好快。

網民留言。

竇靖童穿上Deep V黑色皮衫造型現身,與王菲相熟的KOL則幫忙「傳話」,在公開的聊天記錄上,見到KOL傳了幾張竇靖童的性感相給王菲,但身為阿媽的王菲卻以兩字回覆:「嘖嘖」,單看回應可圈可點,未知是否對囡囡的打扮有意見,而KOL又爆料指王菲每次回覆的速度好快。不少網民對王菲的反應,笑言只有親生阿媽才會講。另有網民留言問竇靖童的部分紋身消失,是否用遮瑕膏,更有以半開玩笑稱:「我以為是劉嘉玲」、「我以為是那英」、「像秦昊」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