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明索爆「孫女」曝光!眼大臉尖擁傲人身材 係殿堂級港姐個女

現年67歲的「大姐明」林建明與丈夫曾展章育有一女,今日她在社交網貼出一張靚女泳照,留言:「我的孫女林靜莉/莉莉菇,正爆!」並打上3個讚的Emoji。林建明突然彈出個孫女,睇真啲相中人其實是26歲的林靜莉(Jeannie),母親為1979年度香港小姐季軍鍾慧冰(冰姐),林建明是其契媽。

林靜莉的母親是1979年港姐季軍鍾慧冰,林建明(左)是其契媽。

林建明以「孫女」介紹林靜莉。

林靜莉的社交網有不少靚相。

林靜莉的社交網好多打卡相。

林靜莉經常出海。

林靜莉愛玩水上活動。

林靜莉化名「秋香」參加《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

林靜莉與母親鍾慧冰感情要好。

林靜莉童年相,好可愛。

鍾慧冰與林建明(右)好老友。

林靜莉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新聞系。

林靜莉早前疑違法在山上玩煙花。

林靜莉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新聞系,曾任科技網媒主持。去年參加ViuTV綜藝節目《阿女又戀嚟》,不時亮相節目,早前化名「秋香」報名ViuTV真人選秀節目《尾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更成功躋身16強。雖然與香港開電視簽約,成為旗下女藝員,並主持《一線搜查》節目,但她沒有被合約綁死,經營YouTube頻道拍片,更可亮相不同節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