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疑行車糾紛 「路怒」輾死男子

警方在案發現場調查事發過程。網絡圖

警方消息,25日(周日)晚上八點三十分左右,一名20歲的女子因週末在賽普拉斯的橡樹公園市(Oak Knoll Park)附近,疑似駕駛自己的車輛故意衝撞並當場輾壓一名男子而被捕。

賽普拉斯警方表示,遭撞死的男子為住在當地43歲的維克多·安東尼·路易斯(Victor Anthony Luis),當時行駛在格雷漢街的路上;警方指出,犯嫌和受害者兩人並不認識,以往並不結仇也沒有糾紛,但當警方到場時,受害男子已經躺在路上且沒有生命跡象。

據賽普拉斯警官史考特(Scott Ausmus)表示,他們認為犯嫌埃瑟(Hannah Esser)與被害人路易斯兩人疑似因為行車糾紛,在格雷漢街停下車輛並且開始吵架。

當時兩人是同向在格雷漢街向北行駛,嫌犯Esser的轎車停在被害者路易斯所駕駛的SUV 前面。史考特說,根據現場判斷,極可能是路易斯下了車,往前走近埃瑟的車前爭論,結果導致埃塞爾加速向前衝撞路易斯,並將其輾壓過去當場喪命。

目前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這起事件仍不清楚,但是警方已取得現場畫面,女嫌犯埃瑟被諭令100萬的保釋金關押在監嶽中。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