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賈奇61轟等到了

賈奇脫帽致意。美聯社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了,久未開轟的揚基「法官」賈奇,終於在28日客場面對藍鳥的比賽上,轟出平美聯紀錄的61支全壘打,也是自揚基隊史傳奇球星馬里斯後首位達陣61轟的球員。

不願成為破紀錄的配角,在賈奇順離達標單季60轟後,每位投手面對他盡量能閃就閃,甚至前一日賈奇單場獲4次保送,始終無法將全壘打數向上推進,而28日賈奇擔綱先發第1棒指定打擊,首打席仍獲得保送上壘,引來本壘後方少數揚基球迷噓聲以對。第2打席賈奇積極攻擊,瞄準懷特第2顆球做攻擊,只可惜這球見高不見遠,遭到右外野手接殺出局,4局上第3個打席,賈奇打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此時懷特僅投3.2局就被換下場,這也讓賈奇找到機會,第4打席面對後援左投梅札,雙方纏鬥7顆球後,梅札一顆跑到紅中的94.5英里沉球,遭到賈奇逮中擊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也是他本季第61轟,追平美聯睽違61年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

此外,柯爾當日前5局表現完美,沒讓任何打者上壘,值得一提的是,他在5下三振掉塔皮亞(Raimel Tapia),本季第248K出爐,追平傳奇名投古德利(Ron Guidry)的壯舉,並列揚基隊史單季最多K紀錄。

至截稿時,當日已完賽場次賽果如下,紅人3:4海盜;光芒1:2守護者;皇家1:2老虎;勇士2:3國民;揚基8:3藍鳥;馬林魚4:5大都會;金鶯1:3紅襪;白襪4:8雙城;紅雀1:5釀酒人;費城人2:4小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