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增4接種站一圖看清詳情 中山紀念公園等3中心中午起關閉

港府為進一步改善新冠疫苗接種點的分布網絡,方便市民接種疫苗,由今日(30日)起新增4個接種站:

●荔枝角公園社區疫苗接種站
●屯門置樂花園(私家診所:心醫館)
●鰂魚涌康山道1號康怡廣場辦公大樓(私家診所:莊雲葉醫生醫務所)
●中環雪廠街16號西洋會所大廈(私家診所:海灣醫療)

另要留意,位於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禮頓中心,和香港紗廠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完成任務,由今日中午起關閉。

新增接種站詳情請點擊瀏覽組圖:

一圖看清新增接種站地點及疫苗選擇。fb「添馬台」圖片

荔枝角公園社區疫苗接種站工作人員向市民講解情況。

荔枝角公園社區疫苗接種站站內情況。

荔枝角公園社區疫苗接種站設登記處和接種間。

荔枝角公園社區疫苗接種站。

荔枝角公園社區疫苗接種站由兩個貨櫃組成。

禮頓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今日中午起關閉。資料圖片

香港紗廠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今日中午起關閉。資料圖片

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今日中午起關閉。資料圖片

相關新聞:
4個新冠疫苗接種站明起啟用60歲或以上長者可拎即日籌:https://bit.ly/3Ciavbo
疫苗接種|下周五增4接種站今起預約中山紀念公園等3中心月底關閉:https://bit.ly/3fgUg5p

荔枝角公園接種站貨櫃組成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昨日到荔枝角公園社區疫苗接種站視察。她指這個接種站規模較小,由兩個貨櫃組成,一個用作接種新冠疫苗,另一個則為登記處,站內有空調,環境舒適,戶外設等候空間和供殘疾人士使用的斜道,與大型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相同。

楊何蓓茵(左二)昨日到荔枝角公園社區疫苗接種站視察。資料圖片

楊何蓓茵指,政府會採取更靈活和更具成本效益的策略提供疫苗接種服務,在人流暢旺的地點設立更多接種點,方便市民接種。另一個新增的社區疫苗接種站設於黃大仙廣場,下月12日開始運作。

●預約接種疫苗:https://www.covidvaccine.gov.hk
●疫苗接種途徑:https://bit.ly/3r0LZVP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

即時港聞